[皂] 黑潮 Kuroshio / Black wave soap

>> 夏季限定,黑潮涼感皂 >> 

JL House手作皂〖黑潮〗

黑潮 ,有個日本名稱Kuroshio ,它又稱為日本暖流。
這條在海中流動的河,因為比一般海水的顏色更深色,黑潮因此得此名。


我一直喜歡這個名字,喜歡深邃的海底神秘感,更讓我想起「神影少女」裡的琥珀川,一條擁有美麗名字的河川,以及這個本身就和洗澡很有關係的華麗故事。

我相中備常炭細粉、藍色礦泥,來製造藍色、黑色的漩渦組合。
備長炭別看它黑嚕嚕的,它本身就具有淨化的功能,因此常常出現在各種生活用品上,精煉等級高的竹碳,甚至可以用於煮飯、淨水、吸濕、吸臭等功用。而藍礦泥則是取其深層潔淨的特性,在夏季用於淨化目的,再適合不過。

在設計這款皂時,我一直想著要有流動的感覺,因此加上了一點手感波浪,與其稱呼這樣的波浪為black tide,我更喜歡black wave, 感覺上更有流動感~~。

JL House手作皂〖黑潮〗

細緻的竹炭去味洗淨,加上薄荷清涼酷味,盛夏的沐浴良伴。
 
主要成份:橄欖油/ 甜杏仁油 / 玄米油 / 荷荷巴油 等
添加素材:法國藍色礦泥 / 備長炭細粉 / 薄荷腦
洗感:淨涼氣息、泡沫柔密,洗後肌膚平滑輕盈
特色:需要時清醒時可洗臉、一般沐浴,洗後皮膚會得到一點涼涼的感覺


黑潮已改版 看新版 ~夏季涼款更新為 死海泥薄荷皂



//  以上圖片文字為JL House所有,轉載請通知並註明  //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惜物免費分享 JL House 教你製作「再製皂」

[拯救殘蠟] 零浪費,蠟燭再生

✢ JL House織品香水 ✢ Linen spray